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23级专升本新生
2023-09-05 13:0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专升本新生的住宿情况及生活需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彦辉、副院长汪向征、党委副书记陈妍、副院长张明及全体辅导员到宿舍区看望2023级专升本新生。

  我院领导及老师依次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饮食、生活、兴趣爱好及入学感受等。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学生的生活设施、公共卫生安全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和方向,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尽快融入到传媒学院大集体。

本次我院领导走访新生的活动,不仅拉近了2023级专升本新生与我院的距离,增强了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也为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  者:陈若玺

编  辑:陈若玺

图片来源:王智媛

陈晓怡

马 琳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