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2023-09-08 09:05     (点击: )


9月7日,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长孔国庆,副校长张建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仲利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我院2023级新生,我院党委书记王彦辉、党委副书记陈妍、副院长张明陪同走访。

校领导走进新生宿舍,实地察看我院新生住宿条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乡、吃住情况、宿舍环境等情况,寄语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上好开学典礼时的第一课,奋发学习,规划好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院学子的深切关怀,增进了新生与学校的深厚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未来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立足新起点,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


编  辑: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