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02 14:47     (点击: )

新学期工作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汪向征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D0E3

副院长张明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陈妍通报学生工作情况


9月1日下午,我院于明园1号教学楼观影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迎新工作会议、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学期及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院长汪向征回顾我院上学期及暑期工作,通报了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张明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室和实验室管理、毕业生实习等工作进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妍传达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院上学期团学工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我院老生返校、新生入学迎新等工作作出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彦辉传达学校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向与会干部职工通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对筹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王彦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以来,全院干部师生担当进取、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稳开局、开门红,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教学成果奖、教师技能竞赛、专业学科竞赛、影视作品创作、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均有新突破。王彦辉强调,成绩鼓舞人心、事业催人奋进,希望全院干部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保持良好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学校加快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编  辑: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