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分会竞选大会

2023-10-31 15:37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10月27日下午四点,我院于明园1号教学楼123教室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分会竞选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妍,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竞选大会开始并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进入竞选环节。各部口的竞选人员依次陈述自我优势并表达自己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及对以后本部的工作规划。

最后,陈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全体学生干部要用严谨的心去完成每一份工作,提升自我,继续发挥分团委、学生分会的优点,去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努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有序运作奠定基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活力,更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中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  者:陈若玺

编  辑:陈若玺

图片来源:杨 露

刘雪薇

石佳莹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