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守纪律 知敬畏 树形象”警示教育活动

2023-11-19 23:55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清廉安师建设的工作方案(试行)》《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于513会议室召开“守纪律 知敬畏 树形象”警示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彦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央视播出的《惩前毖后》警示教育专题片,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国栋作交流发言。王彦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持续加强警示教育,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治身和治心、信任和监督、原则和感情、高标准和守底线的关系,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严于律己、以身示范,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决不触碰法纪“红线”,切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形象,共同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记  者:刘心语

编  辑:刘心语

图片来源:马 琳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