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11-04 00:10     (点击: )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5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彦辉传达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长孔国庆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解读《安阳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就学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四个阶段安排等进行解释说明,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制定具体方案,创新工作举措,高效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汪向征强调要把学院顶层工作做好,坚持目标导向的教学理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要求教师在制定教学大纲时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目标,不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记  者:陈若玺

编  辑:刘心语

图片来源:马 琳

陈志丽

张晓哲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