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

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嘱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15:54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13会议室和509“党员之家”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嘱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国栋主持。

本次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政治生日”感言等环节组成。活动伊始,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学院509“党员之家”,在党支部书记丁国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接着,大家来到513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畅谈“政治生日”感言。与会同志结合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  辑:刘心语
图片来源:刘雪薇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