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传媒青年大讲堂”考公经验分享会

2024-03-25 19:57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公目标,了解考公流程,增强学习的动力和信心,3月21日下午,我院于明园一号教学楼322教室召开“传媒青年大讲堂”考公经验分享会,我院2019级毕业生李邦政分享备考经验,学工办主任尚轩轩主持会议。

会上,李邦政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考试政策、备考策略、时间安排、面试技巧和心态调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建议大家备考过程中多多关注时事政治,在做题过程中总结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李邦政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分享会现场气氛轻松,互动不断。

此次考公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公经验,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和热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传媒学院学子在公务员队伍中崭露头角,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记  者:邱亚崇

陈若玺

编  辑:陈若玺

图片来源:吉 颜

审  核:余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