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暨安全教育活动

2024-03-25 17:50 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共建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连续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暨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卫生检查院党委副书记陈妍、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对使用违章电器、宿舍抽烟、喝酒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现场指正。同时,在宿舍门上统一张贴学院标识,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宿舍辨识度。

活动期间,各班级通过各种形式一一召开宿舍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加深学生对宿舍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的了解,切实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暨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学生日常行为,提高了宿舍安全系数,对预防火灾、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  辑:陈若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