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优秀毕业生>>正文

2012级——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冀英杰
2016-12-21 09:25     (点击: )

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1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现就职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在校期间,任校园电视台新闻主播和校园之声广播站的娱乐主播。荣获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同时担任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新农村频道出境记者和节目配音。2015年主持中国残联主办的圆梦助残晚会首场演出,与08年残奥会领唱著名盲人歌唱家高欣欣,星光大道冠军李广州同台;20132014年担任中国著名盲人钢琴演奏家金元辉全国巡回演奏会主持人。主持著名青年作家安意如新书《聊将锦瑟记流年》发布签售会。主持著名作家、资深传媒人,湖南日报华声传媒有限公司下黄晓阳工作室CEO、华声读书总编辑黄晓阳安阳站新书签售会。2016年通过厦门航空面试,成为厦航的乘务实习生,在厦门高崎机场工作实习。虽然不是传媒专业的对口工作,四年主持艺术的生涯却时时刻刻影响我,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它让我对于工作和生活的自我要求更严格。在机场特殊服务柜台实习期间,发挥播音特长,为高崎机场值机柜台录制最新版本的值机广播,在春运期间循环播放。由于表达能力突出,又有播音专业遇事沉着冷静的良好素质,被机场调配到国际候机楼头等舱休息室工作。如今,在厦门航空培训中心做最后的学习培训,即将飞上蓝天保卫旅客飞行安全。不论在什么领域,作为一名安师的学子,都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到优秀,不论在什么岗位,都会把学习作为终身目标不断进取,播音主持学生的精神,不是只在镜头和话筒前才五光十色,更重要的是渗入生活,渗入工作,让人生变的精彩纷呈,这才是艺术学带给人的最大财富。

57 培训时同组人员合照

 

58冀英杰在办公室与同事合影

59冀英杰在公司宴会厅同事合影

   

60冀英杰办公室个人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