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优秀毕业生>>正文

2011级——湖南省汨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杨瑶
2016-12-21 09:06     (点击: )

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现任湖南省汨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在校期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2012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大三暑假期间,前往湖南省汨罗电视台实习,担任播音员以及编导职务,与电视台的同事一起编导完成汨罗市大型旅游宣传类纪录片《走进神鼎山》,实习四个月之后,汨罗电视台台长有意将本人留下继续担任播音员或者编导一职,但由于个人兴趣更偏向于电台播音,于是在汨罗人民广播电台招聘时,报名并参加了笔试及面试,最终以笔试第二名、面试第一名的成绩进入FM102.4汨罗人民广播电台湘北之声,目前任主持人一职。现在手中有三档录播节目(《罗城维他命》、《诗与远方》、《行走的耳朵》)以及两档直播节目(《下班路上》、《音乐快递》)。在职期间,作为党员参加2015年度7.1党员演讲比赛获得优胜奖、在2015--2016年度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在目前的岗位上,本人正在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追求更高更好的成绩,为广播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7杨瑶在直播间

 

48杨瑶在工作单位

49杨瑶主持晚会

50 杨瑶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51杨瑶获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