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优秀毕业生>>正文

2010级——创办响亮文化传媒——朱新苗
2016-12-21 09:02     (点击: )

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1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响亮文化传媒公司。在校期间担任学校播音主持协会副会长,先后组织各种大型活动,并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播种音愿收获新声”大型脱口秀晚会,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多次担任校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主持人。课余在安阳各大传媒公司兼职外场主持,积累了丰富的主持经验。寒暑假在江西省德兴市电视台新闻中心担任实习记者,学习采编播各项技能。20142月入职深圳天基权集团河南分公司,担任市场部会议主持,月收入8千元。同年6年,加入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担任节目主持人。

20164月同合伙人共同成立了响亮文化传媒,主营企业宣传片、旅游节目制作、私人订制婚礼、播音主持艺术培训以及大型活动策划及承办等。品牌节目为爱奇艺旅游频道助推的《说走就走》,拥有了一支自己的拍摄和制作团队,自己担任主持人。开播三个月以来,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凭借轻松愉快的节目风格,快速打开了德兴市场,一炮而红。近四个月营业额均在五万左右。

39 朱新苗主持公司品牌节目《说走就走》

40 朱新苗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41 朱新苗主持电视节目

42 朱新苗参加节目首发仪式

分享到: